高新区总工会开展“世界青年技能日”宣传活动

2019-07-18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的知识技能发展水平决定一个民族的创新能力。7月15日,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联合区其他成员单位,在“世界青年技能日”当天,共同开展“世界青年技能日”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社会氛围。

活动以青少年作为重点宣传对象,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发放宣传袋、宣传画册等各类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广大青年朋友宣扬了技术致富,技能强国的青年工匠、大国工匠精神。鼓励辖区更多的青年人走上技能成才之路,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了解,近年来,区总工会工会陆续开展了“高新工匠”“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章”“高新区五一劳动奖状”“高新区工人先锋号”等优秀专业技术能手的推荐评选工作。各行各业涌现出一批优秀专业技术能手,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发挥着模范带头作用,为年轻人创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激励作用。

今后,区总工会将继续开展优秀专业技术人才的选拨工作,通过发挥优秀专业技术能手的“传、帮、带”作用,为一线职工,尤其是青年职工提供一个具有吸引力、创造力的学习成长平台,进一步激发一线职工的创新活力。(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