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工、喷漆工、钣金工比赛圆满结束

2019-07-1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7月7日-9日,由成都市总工会、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建功新时代·追梦新天府”2019成都百万职工技能大赛汽车机电维修工、汽车喷漆工、汽车钣金工比赛,在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经成都市各区(市)县和相关大型企业工会前期层层选拔推荐,共300多名选手报名参加比赛。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由成都集中大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推荐的荣强、成都鑫万兴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荐的林泽刚、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郭小刚分别荣获汽车机电维修工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由成都新锦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推荐的温中保、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余俊涛、成都锦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推荐的陶浪分别荣获汽车喷漆工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由启阳(成都)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的倪明、四川精典锐锦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推荐的梁怀平、成都市华瑞汽修厂推荐的胡利明分别荣获汽车钣金工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