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第二届职工摄影大赛圆满结束

2019-07-05 08: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70周年,展示绵阳高新区建区27年来建设发展新成就,展现高新区优越的投资环境,凝聚发展力量,提升园区知名度,在广大职工中弘扬劳动光荣、劳动崇高、劳动伟大的时代精神。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区团工委、区妇工委联合举办了第二届“开放热土 魅力高新”职工摄影大赛。

据悉,本次摄影大赛自3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专业余摄影家及广大职工摄影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截止5月20日,共征集到参赛作品490幅。经过绵阳市摄影家协会专家及区级相关部门共同组成的评审团评审,共计63幅摄影作品获奖。7月1日,区总工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区团工委书记张海燕为获奖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7月1日起,区总工会、 区团工委、区妇工委将对此次摄影大赛的获奖作品进行为期半个月的公开展出,以此为党庆生、向党献礼,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希望摄影作品展在给广大群众带来艺术上的美好享受同时,在党群间架起一座“桥梁”,让大家走进高新、了解高新、欣赏高新,感受高新,共同为高新区“打造高新技术发展主引擎——争做绵阳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力量。(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