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启动工会会员卡普惠活动

2019-06-20 08: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8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在广元电业局广场启动工会会员卡810超市普惠优惠购活动,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邮储银行广元市分行行长杨剑,邮政集团广元分公司副总经理辜友红以及街道、社区和企事业单位的持卡工会会员共300余人参加活动,并现场体验普惠优惠购物活动。

该该活动是市总工会、市邮储银行联手打造开发的2019年全市工会普惠服务的一个重点项目,即全市所有工会会员使用“云闪付”绑定工会会员卡,在宝益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旗下67家810连锁超市任意一家门店购物,通过扫码支付即可享受单次消费满100元立减20元的优惠,每位工会会员单日可享2次合计40元的优惠,每月最多可享受4次合计80元的优惠。此外,每个会员每天还可享受一次银联最高10元的随机立减优惠。(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