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山区工代会常任制代表到射洪调研工会工作

2019-06-17 18: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6月14日,船山区工会常任制代表第三代表团到射洪调研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及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射洪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烨,党组成员、副主席范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调研了沱牌舍得、天齐锂业产业工人队伍建设、企业文化建设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射洪县总工会介绍了射洪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和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和船山区工会常任制代表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大家一致认为,一要加强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强化产业工人的技能提升培训,构建区域特色产业体系,建设一支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不断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二要做好八大群体入会工作,关键是摸清底数,重点是明确目标,必须结合工会“6+1”、职介职培、医疗生活救助等常态化服务内容,有效吸引八大群体自觉加入工会组织,通过探索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建设、会员普惠性服务等方式,推动八大群体入会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