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

2019-06-17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强力推进泸州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6月14日,全市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推进会在泸州市总工会二楼二会议室召开。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同志,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工会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现场推进会精神;市总工会与县区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代表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邵怡对下一阶段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在会上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进一步深化认识、增添措施、压实责任和强化保障,切实做好、做实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他要求各级工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开展好工作、完成好目标任务,确保2020年全市城镇困难职工与全国人民一道同步迈入小康。

各区县总工会、高新区总工会、市级产业(园区)工委(会)以及市直属和驻泸企事业单位工会等负责保障工作的领导、同志近100人参加了会议。(泸州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