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普惠工作督导调研

2019-06-14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全州普惠工作深入开展,近日,州总工会、州邮政公司、州邮储银行三家单位组成了联合督导调研工作组,深入雷波县、美姑县、金阳县、昭觉县进行普惠工作督导调研。

工作组采取到邮政、邮储网点以及合作商家实地查看询问的方式,了解普惠工作会员卡办理发放、激活使用以及商家履约情况,并现场就如何规范化开展普惠工作激活卡及使用卡进行了指导。并结合各县实际,分别召开了座谈会,听取各县普惠工作情况介绍,对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在会议中传达了省总今年对各市州普惠项目扶持的相关政策,理清工作思路。

座谈会上,工作组指出,下一步的工作中,要明确职责分工。县工会和县邮政、邮储要按照全州普惠工作推进会议明确的工会、邮政、邮储的职责分工,找准各自工作重点,稳步推进普惠工作。抓好重点工作。今年要紧紧抓住会员卡激活、精品普惠项目打造、未办尽办会员卡等三个重点工作,积极定计划、添措施。

会议要求,各县要按今年会员卡办理数的90%完成激活张数,倒逼工作进度,在会员卡激活的同时要注重优质商家的开发。注重商家质量。在合作商家的开发上要坚持质量优先的原则,选择2至3个优质商家重点打造。同时,对商家实行动态管理,要通过明察暗访的方式对商家履约情况进行检查,对检查不合格的商家取消合作关系,对优质商家给予星级授牌。加强三方协作。县总工会和县邮政、邮储三方要持续加强沟通和协作,定期不定期地召开联席会,及时研判普惠工作形势,共同解决工作问题,形成抓好普惠工作的强大合力。(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