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总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2019-06-13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王旭)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行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在企业中推行垃圾分类管理,引导广大职工革除“六乱”陋习,养成良好卫生习惯,提升企业职工综合文明素质,6月11日,自贡市总工会“5·1”玫瑰女职工志愿者30余人来到高新区板仓工业园区内,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进企业”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利用职工午饭空隙时间,向职工发放《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宣传品1000余份,宣讲垃圾分类的目的、意义和相关知识,鼓励园区企业、职工积极营造生态、健康的企业生产环境。组织职工参与垃圾分类互动游戏,让职工熟悉了解垃圾分类标准,熟悉可回收物、餐厨垃圾、有害垃圾和其他垃圾的分类,进一步提升职工对垃圾分类重要性的认识。

活动现场,职工们积极参加、认真填写知识问卷,详细阅读环境治理、生态保护等宣传资料,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知道了如何区别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和其它垃圾,还从中学到了知识,拿到了小奖品,回去要更好地跟孩子及家人普及。

省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祥兵现场看望了志愿者和企业职工,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指导。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