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召开2019年度劳模座谈会

2019-06-12 09:1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资阳市雁江区组织辖区内的全国、省部级、市级劳模共55人在资阳明苑湖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唐锋出席并讲话。

座谈会上,张玉芳、陈建德、李云贞等劳模们积极发言,从不同层面谈感受、提建议、作表态。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珍惜劳模荣誉,立足岗位职责,无私奉献,发挥劳模带头作用,为成资同城化创新发展先行区建设多做贡献,再立新功。

在认真听取劳模们的发言后,唐锋作了讲话,他充分肯定大家的工作成绩,并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劳模们致敬。他指出,劳模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团结和带动广大职工群众,为雁江的经济发展建功立业。他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积极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引导广大职工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座谈会后,区中医医院骨伤科主任周国华为劳模们讲解了健康保健知识。(通讯员 刘琴)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