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举办“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排舞大联欢活动

2019-06-12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6月7日,中共泸州市委宣传部、泸州市总工会、中国人民银行泸州市中心支行主办举行的“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颂幸福·全民排舞健身大联欢活动在泸州市民广场举行。全市500余名职工群众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排舞团等献上了精彩的排舞等节目。在《我和我的祖国》澎湃旋律中,专业声乐教师屈茹妍倾情演绎,带领现场群众红歌快闪、歌颂祖国;一曲《黄土黄》把人们带向古老圣洁的土地;《旗袍秀》演绎现代潮流服饰,展现东方女性体态之美;泸州市职工艺术团排舞团先后带来的排舞《说唱脸谱》、排舞串烧节目,在普及排舞知识的同时,展示了排舞的魅力。众多精彩节目“助阵”之后,本次活动的重头戏——500人共跳排舞,终于惊艳亮相,来自泸州市各个地方的22支队伍与现场市民朋友踏着轻快地脚步,以一首“阳光下的华尔兹”迎来了活动的高潮。


为增加互动性和趣味性,活动现场还设立了“立蛋游戏”环节,在现场邀请到25位市民,共进行5轮立蛋游戏,胜出选手获得“立蛋王”称号和550元现金大奖;专门推出泸州市总工会“扫二维码 抢粽子券”限时抢活动,让职工群众感受节日的乐趣,送去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泸州市职工志愿服务支队的30名职工志愿者提供后勤服务,并与中国人民银行泸州市中心支行等多家银行一起现场科普宣传征信知识,让广大市民学好征信知识,做守信之人。

泸州市总工会机关党委书记赵蜀兰说:“提升广场舞的水平,打造一个泸州市民的文化阵地,是泸州市总工会一直在做的事情。在端午佳节之际,开展这样一场全民参与的排舞活动,不仅是与大家同度佳节,更是丰富广大市民朋友、职工的业余生活。在未来的日子,市总工会还将开展瑜伽课、声乐课等职工喜闻乐见的休闲课程供广大职工前来学习,这一切都只想说明一件事,工会一直是职工们的娘家人!”(刘明鑫)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