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浪漫开场

2019-05-21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牵手520 “合”你在一起

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活动浪漫开场

51网讯(记者 骆寓言 李梁文 周西瑾) 5月20日,在这个充满爱的日子里,以“遇见”为主题的四川省总工会单身职工联谊会泸州专场在合江县浪漫展开。来自当地2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380名单身男女职工,在此开启了一段真诚的寻爱旅程。


此次联谊会由四川省总工会主办,泸州市总工会、51情缘网承办,合江县总工会协办。据悉,这是省总工会今年在市州举办的首场活动。参与对象重点关注了该县广大单身农民工及新加入工会的“八大群体”职工。

当天的活动现场布置得花团锦簇,充满浪漫喜庆的氛围。活动刚一开始,参加活动的相关单位领导便以抛绣球的热身环节燃爆全场。活动中,单身职工们使出浑身解数展示个人风采以赢得心仪者的关注,为爱勇敢表白。泸州工会职工普惠服务也向在场的职工送上了诸多关爱,使得联谊活动高潮迭起。最终,活动促成12对嘉宾成功牵手。而更多相识相遇的缘份,留给了场外的时光。

省总工会二级巡视员孙家洪在活动现场表示,当前全省各地各级工会都在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强化关心服务职工,帮助职工实现对美好、幸福生活的向往的平台机制建设。尤其是广大农民工和正在积极倡导入会的"八大群体”职工,他们作为城市发展不可或缺的建造者,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极大贡献,作为广大职工的娘家人,工会更应该担负起“解职工之所急,想职工之所想”的责任。通过持之以恒地举办职工联谊活动,为广大单身职工架起通向幸福的桥梁。

据悉,仅由省总工会主办的该类职工联谊活动开展至今,就已累计促使参加活动的单身职工成功牵手400余对。“职工联谊”正日益成为我省工会工作一道靓丽的品牌。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