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总贯彻落实全省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9-05-2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5月15日,绵阳市盐亭县总工会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2019年省、市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洪英原汁原味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蒲浪涛出席会议。

赵洪英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二要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持续强化作风建设,“三重一大”事项必须召开党组会研究决定,实行主要领导末位表态制;三是要求基层工会要严守财经纪律制度,严格执行《四川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

蒲浪涛强调,一是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领导班子严格履职,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三是重大事项必须集中研究决定;四是抓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续反“四风”,强化责任担当,推动县总工会党风廉政建设再上新台阶。(盐亭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