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牛茶文化节暨职工茶艺技能大赛开幕

2019-05-21 08: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助力营商环境建设

金牛茶文化节暨职工茶艺技能大赛开幕

51网(记者 张杨) 5月19日,由成都市金牛区总工会、金牛区五块石街道主办,金牛区五块石街道总工会承办的2019年金牛茶文化节暨职工茶艺技能大赛在五块石街道成都大西南茶城正式开幕。中共金牛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白涛、四川省茶叶行业协会会长覃中显、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出席活动。四川省各茶产业企业代表、金牛茶企业代表、职工代表和社区群众120余人参加活动。

在热闹的舞龙表演和热烈的鼓点声中,开幕式拉开帷幕。白涛致辞并宣布开幕,她在致辞中讲到,建功新时代,逐梦新天府,是一场文化的接力。金牛茶文化节活动,以政府搭台,企业参与的方式,推广和传播金牛茶文化,加速金牛五块石区域茶商圈的提档升级、茶产业的创新发展,努力为“一带一路”川茶出海贡献金牛力量。

据悉,本次金牛茶文化节暨职工茶艺技能大赛为期一周,在5月19日至24日期间,将举行多场茶文化体验活动、茶产品推介活动和茶企交流活动,并进行茶艺、评茶员和手工制茶三项职工技能比赛。

此次活动是相关单位围绕“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要求,以实际行动推动金牛区、成都市优商重商亲商环境构建的具体举措,将加快推进五块石茶产业特色街区打造,进一步彰显金牛区茶商贸文化,激活茶产业发展新动能,扩大五块石茶商圈的品牌影响力。同时,职工技能与行业发展有机结合,对提高制茶行业水平,提升职工成长与企业发展的契合度将起到积极作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