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叙煤田公司工会派员到天华公司交流精准帮扶工作

2019-03-22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1日,四川古叙煤田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工会一行三人专程来到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交流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

天华公司工会专职干事热情接待了四川古叙煤田公司工会客人,双方就精准帮扶工作机制、职工困难标准认定、工作台账建立完善、困难户动态管理、突发性致困帮扶措施以及全国、省和市级困难职工清理划分涉及到的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古叙煤田公司工会和天华公司工会双方专职干事还就下一步如何优质服务困难职工,圆满完成各级总工会下达的精准帮扶任务,切实承担企业社会责任等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双方都表示,精准帮扶离不开党委、政府和各级工会组织的关心支持,企业工会只有把各项基础工作做到位,才能确保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为企业健康和谐发展凝聚力量。(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