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区总工会赴安岳县开展对标学习活动

2019-03-19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5日,广安市前锋区总工会副主席梁春波带队前往资阳市安岳县开展对标学习活动,对照先进找差距,瞄准一流求发展。

学习小组在安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安岳县龙台发展区管委会、安岳县户外劳动者驿站、安岳县农民工维权中心,重点学习了农民工关爱服务及工会经费征收等工作内容。

通过此次对标学习,找到了差距、查到了不足,学到了安岳县总工会先进的经验和作法。前锋区总工会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以致用,进一步拓展思路、创新工作、总结经验,推动全区工会工作水平实现整体提升,发挥工会组织的更大作用。(通讯员 张梅燕 梁春波)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