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市总工会举办2019年女职工风采大讲堂活动

2019-03-20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加强对女职工的思想引领和人文关怀,充分展现全市女职工积极向上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励广大女职工主动融入“两转一提一抓”活动建功立业,由广安市总工会主办、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广安市分公司承办的广安市“2019年女职工风采大讲堂”,于3月18日在市邮政公司举行,各区市县、园区、市属企(事)业工会、市直行业(系统工会)、中省驻市产业工会的女职工代表11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周代碧出席活动并讲话。

本次活动邀请了高级礼仪师、西南财经大学工商管理硕士、IPA国际注册高级礼仪培训师、中国文化部艺术形象设计顾问朱砚为广大女职工授课。朱老师从事管理及培训多年,有国企、民企、世界500强外企的丰富从业经验,她从时尚生活服饰搭配技巧、职场女性的魅力着装、如何提升你的气质和魅力修养与职场礼仪等方面作了精彩的讲解。她优雅、自然、生动、风趣的授课风格,感染力强又独具魅力,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用效果,整个活动现场互动积极,气氛热烈。

学员们纷纷表示,市总工会针对女职工开展的风采大讲堂非常必要和及时,受益匪浅,每个女职工都希望自己成为一个优雅、知性,在职场上受欢迎的人,今天朱老师为我们打开了一扇认识自己的大门,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