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总工会举办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2019-03-19 08:2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通讯员 李启兰 记者 吴小平) 近日,由达州市开江县总工会主办,县妇联、团县委、讲治镇党委政府、镇总工会协办的2019“寻梦桃花源,情定高峰山”单身青年联谊会,在讲治镇高峰山村桃李花丛隆重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各行业的150余名男女青年参加活动。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王世娅出席活动,并代表主办单位和协办单位向踊跃参加联谊活动的各位青年朋友表示热烈欢迎和美好的祝愿。

活动伴随着浪漫的背景音乐,主持人幽默诙谐的打破现场尴尬的气氛,青年男女踊跃参与到了活动当中欢聚一堂,通过自我介绍增进了男女青年们的认识了解,促进了沟通和交流。活动设置有“同心圆里觅姻缘”“爱情转圈圈”“月老牵红线”“传声筒里话情缘”“听歌识名”等互动游戏,使联谊活动更具趣味性和娱乐性,让帅哥和靓女们有了更多“亲密接触”。活动现场引来近500余名男女老少忘了赏花而驻足观看,呐喊、助威、鼓劲、掌声笑声不绝于耳。

有趣的游戏和心灵互动,让现场互相有好感的男女青年拉近了距离、加深了印象,纷纷与心仪的他(她)交换了联系方式,以待进一步深入了解。为了收获爱情,先收获了友谊,可谓青春的活力流露真情,真挚的友情一展无遗。

大家纷纷表示,忙碌的工作总让他(她)们与缘分擦肩而过,工会“娘家人”搭平台,青年朋友邂逅美丽爱情,扩大了交际圈,增进了友谊,愉悦了心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