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市总工会到经开区税务局指导工会工作

2019-03-22 09: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0日,遂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唐芳一行到遂宁经开区税务局指导工会工作。

唐芳实地察看了经开区税务局的职工书屋软硬件配置,听取了工会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职工书屋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活动开展等各方面情况。

唐芳对经开区税务局工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该局工会工作氛围和谐、管理规范到位、活动创新性强,先进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唐芳希望,经开区税务局工会一要找准定位,进一步树立“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在关心关爱职工方面要“开足马力、深下功夫、做好文章”,建成真正的职工之家;二要加强学习教育,掌握好税收业务知识是职工的本职所在,多组建学习兴趣小组,扩大学习范围,做好业务技能培训,充分利用好职工书屋这个平台,多开展读书学习活动;三要进一步创新活动形式,开展“税苑读享”活动是一个新颖的尝试,可以在此基础上挖掘更多创新点,给职工带来更好体验,充分激发职工提升工作热情,不断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影响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