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建设会议

2019-03-1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州纪监委工作会议和州直机关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单位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3月12日,凉山州总工会召开机关党风廉政工作建设会议。会议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主持,全体职工参会。

会上,州纪监委派驻凉山州总工会纪检组传达学习了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八届州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并对州总工会2019年的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州总工会党支部纪检委员传达学习了2019年州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州总工会党组书记与各党组成员,各党组成员与分管部(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王英指出,学习贯彻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对州总工会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州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为州总工会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深入领会并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去。

王英要求,凉山州总工会要抓早动快,及时做好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的安排部署。一是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治上要有担当,毫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围绕工会建设“增三性”“去四化”要求,把增强政治性摆在首位,突出忠诚教育,抓好全州工会系统“党员干部赌博敛财问题”和“利用地方名贵特产谋取私利问题”等专项整治,从源头上防止产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二是要健全风险防控制度。对州总工会涉及资金项目多的部(室、中心),要加大风险防控力度,进一步健全相关防控制度,扎牢制度的笼子,铲除“微腐败”土壤。三是要切实加大作风建设力度。继续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深入基层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了解基层工会工作状况和职工群众的意愿,才能更好地竭诚服务于职工群众。到基层开展工作时,绝不允许收受礼品和土特产。四是要以问题导向促创新。要正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拓展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严格落实单位党风廉政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制度,抓好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全州工会工作全面创新,展现新时代工会人的风采,打造具有凉山特色的工会工作服务体系,更好地服务于全州工作大局,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工会的力量。(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