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职工参加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4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2日上午,泸州市总工会根据上级安排,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正平率20余名职工,前往位于龙马潭区玉带河河畔的义务植树点,参加了2019年市级机关义务植树活动,共同栽种了40株紫薇树苗。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的主题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构筑城市和乡村美丽风景线”。在植树活动中,在张正平等市总工会领导的示范下,大家分工明确、通力协作,按照挖坑、扶苗、施肥、培土、浇水的步凑,将一株株紫薇树苗栽种到指定位置,以实际行动为全市添绿,为环保尽力。张正平表示,能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为泸州的绿色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感到很高兴。他说:“绿水青山就是我们的金山银山,我们作为工会职工,要为我们的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环保意识是一辈子的事,也是为我们的子孙后代造福的事。”(通讯员 龚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