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驻村帮扶干部谈心谈话会

2019-01-19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7日上午,南江县总工会党组深入沙河镇石岭村,开展驻村帮扶干部谈心谈话会。会上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会议精神,组织帮扶干部再次学习了《南江县脱贫攻坚“摘帽”战役问责办法(试行)》《南江县脱贫攻坚驻村工作队管理制度》等文件。县总工会选派的4名驻村干部逐一汇报了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谈了自己驻村以来的感受。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鹏强调:“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同舟共济,不拖县委脱贫摘帽后腿,不丢工会干部良好形象,不失个人做人本色。”并对驻村工作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履职担当,不忘身份。要明确职责,要熟悉政策,要讲究工作方法,要克服困难。二是服从组织,不失本色。要服从组织安排,牢记身份,转变角色、转变观念、转变态度。三是遵规守纪,不逾底线。严格遵守“六大纪律”、坚决执行“六个一律”是驻村帮扶工作必须坚守的底线,绝不能违反。

会后,驻村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再次明确了工作目标,严明了纪律,严格了要求。(赵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