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开展迎新春慰问在粤昭化籍农民工活动

2019-01-17 08:0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2日,广元市昭化区总工会赶赴广州开展了迎新春慰问在粤昭化籍农民工活动,慰问了农民工30余人,发放了春节慰问金及慰问物资,宣传了昭化区关爱服务农民工的政策、返乡创业发展等相关优惠政策。区委副书记、区长龙兆学参加慰问活动。

龙兆学表示,农民工工作站要坚持把服务和保障放在首位,促进在外企业家、务工人员抱团取暖,增进乡情、凝聚合力。在外务工人员也要展现昭化人民勤劳、踏实、真诚的形象,通过辛勤劳动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也希望在外企业家和务工人员早点回家过春节,看看家乡的发展变化,看看家居产业城的建设,也热忱邀请大家返乡创业和投资兴业。

此次慰问活动受到了农民工们的热烈欢迎,大家纷纷表示,在异地他乡感受昭化区总工会“家”一样的问候,让自己心里特别温暖。(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