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熙路街道工会开展“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2019-01-17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张杨 通讯员 侯思宇) 1月14日至15日,为进一步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成都市春熙路街道工会开展了健康体检公益活动和“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等“关爱农民工”系列活动。

农民工免费体检

1月14日,在春熙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来自辖区内的众多农民工进行了身体检查,春熙路街道工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了外科、腹部彩超、心电图、妇科、血常规、肝功能等十多个项目,满足了不同年龄阶段农民工的健康需要。“没想到自己能有免费体检的机会,真的感觉被重视了,非常感谢工会提供的机会。”现场体检的工友激动说道。

农民工咨询维权知识

15日,中建三局金融街项目工地现场,气氛热烈。春熙路街道总工会法律志愿者服务队在“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上,为农民工朋友发放了《农民工维权手册》宣传材料、提供法律咨询,并对工友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解疑答惑。“我们希望通过开展法律宣传服务,提前防范农民工劳资纠纷,同时提醒企业规范化经营,引导农民工朋友依法理性维权。”春熙路街道工会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春熙街道工会将以此为契机,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将服务农民工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让农民工朋友切实感受到“娘家人”的关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