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高新区总工会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活动举行

2019-01-19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5日下午,绵阳高新区总工会在磨家镇飞云社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行动,为100余名农民工宣讲政策理论,普及法律知识,引导广大农民工增强“四个自信”,筑牢理想信念,增强对法律法规的信任,树立对公平正义的信心,以理性合法方式维护自身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和社会稳定。

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任秋蓉向广大农民工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工会十七大精神,动员广大农民工充分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时代先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时代先锋,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时代先锋,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先锋,把实现党和国家确立的发展目标变成自己的自觉行动,在不懈奋斗中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

区总工会法律援助律师何兰英结合十余年从业经验,进行了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针对农民工普遍关心的热点维权问题,用深入浅出的语言和生动详实的案例,向农民工工友们重点宣讲了劳动法及劳动权益维护等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并现场进行答疑解惑,为农民工工友们提供了专业的法律咨询服务,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

区总工会宣传小分队向广大农民工赠送了宪法读本及涉及劳动保障、女职工权益等多方面法律法规和政策知识的书籍和宣传活页100余份,并送上了工会慰问品和对农民工友们最真挚的新春祝福。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职工红丝带健康行动,发放了防艾宣传手册100余份,向农民工工友们宣传了艾滋病防治科普知识。(绵阳高新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