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江区总工会持续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11-28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持续深化十一月“文明资阳 有爱之城”一月一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全民践行《资阳文明行为十八条》,营造平安、畅通、和谐的交通环境,11月19日至23日,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组织4名志愿者在血站路口开展“文明礼让出行月”志愿服务引导和“社区志愿服务集中行动日”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引导非机动车礼让斑马线;帮助残疾人、老年人、儿童等特殊群体过马路;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乱穿马路、闯红灯40余次;提供指路咨询等便民服务20余次;开展文明礼仪宣传并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100余份。

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们的示范宣传、教育引导,不仅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点赞,更让文明交通的理念深入人心,为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增添了一份力量。(通讯员 姜崇英)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