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8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吴健) 11月26日,绵阳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大会。绵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出席并作专题辅导,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彭时荣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重点工作。市总工会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园区)总工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市直有关单位的工会主席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亚莲结合中国工会发展历程,从准确把握全国总工会对工会工作作出的新部署、省总工会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以及市委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等多个方面,用生动简练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前绵阳市工会工作的历史方位和时代要求,深刻剖析了做好新时代绵阳工会工作的思考。

李亚莲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坚定政治方向,凝聚奋进力量;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持续深化工会改革,加强工会组织自身建设,增强工会工作厚度,进一步助力绵阳经济做大做优做强;要深刻认识职工群众对新时代工会工作的新期盼,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拓展工会工作的深度,大力弘扬劳模工匠精神,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大局贡献率;要竭诚维护服务职工,持续提升工会工作温度,扎实推进工会会员普惠服务,推动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彭时荣从抓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抓好工会改革工作的完成,抓好服务农民工的工作,抓好普惠服务工作,抓好货车司机等八大行业职工的入会工作等九个方面安排部署了工会工作。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