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市总工会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10 09:3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攀工 记者 向晓文) 近日,攀枝花市总工会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会,专题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攀枝花市委常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吴成钢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攀枝花市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以及不是委员的市总直管工会、在攀省属产业工会负责人,市总工会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吴成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所作的经济形势报告、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的致词以及王东明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等。他指出,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党的十九大之后召开的一次中国工人阶级盛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工运事业盛会。

吴成钢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把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工会的重要政治任务。同时切实把工会十七大精神融入思想实际和工作实际、融入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融入新的目标和任务,态度坚定、工作扎实,奋力推进攀枝花工运事业在新时代做出新贡献。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