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领导出席益门煤矿六十周年矿庆

2018-11-09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3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参加了凉山州益门煤矿60周年矿庆,并看望慰问了该矿劳模代表。

王英代表凉山州总工会向益门煤矿60周年庆典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我国是世界上开发利用煤炭最早的国家,煤炭对国民经济发展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从1958年建矿以来,益门煤矿经历了煤炭行业发展计划经济时期、粗放发展时期、整顿治理时期和转型发展时期等不同历史阶段的考验,在不平凡的发展历程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建成了凉山州重点骨干企业,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六十年砥砺奋进,一甲子辉煌历程。益门煤矿60年的发展史是一部与时俱进、改革发展的历史,是一部克难奋进、铸就辉煌的历史,更是一部益煤人艰苦奋斗、牺牲奉献的历史。

王英希望,一是益门煤矿全体职工要始终树牢“个人与企业命运共同体”的理念,坚持把个人发展与煤矿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继续传承益煤人艰苦奋斗、担当奉献的精神,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在推动煤矿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益门煤矿工会要始终坚持以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为己任,认真履行好依法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切实为职工群众排忧解难,通过实实在在服务成效,更加紧密的把广大职工凝聚在党的周围,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全力以赴促发展;三是益门煤矿党委和行政继续关心重视和大力支持工会工作,及时研究解决工会在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中的具体问题,赋予工会更多资源和手段,为工会开展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充分发挥好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

王英还看望慰问了该矿5名劳模,对他们多年来对益门煤矿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并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劳模精神,率先垂范,为煤矿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