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汉市总工会到金阳县慰问驻村帮扶干部

2018-11-08 08:5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日,广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启元一行来到凉山彝族自治州金阳县,深入广汉总工会援彝干部对口帮扶村走访,指导援彝工作,发放1万元帮扶资金;看望慰问援彝帮扶干部,改善援彝干部居住条件,为其住所安装空调一部,并组织驻金阳县对坪镇全体援彝干部开展联谊活动。

市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除切实做好本市内对口联系驻村帮扶、一对一帮扶外,于2018年仲夏时节,选派优秀干部到金阳援彝一线驻村,开展援彝脱贫攻坚工作。为了使援彝干部安心脱贫攻坚,市总工会党组一方面关心关怀援彝干部家属,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消除援彝驻村干部的后顾之忧,另一方面时常通过微信、电话,了解援彝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其居住房间设施简易,不能抵御寒冷时,抢在隆冬前夕,开展走访慰问,为其改善居住条件,共同助力金阳县脱贫攻坚。(通讯员 苏福凯)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