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工业集中区工会联合会举办企业业务培训会

2018-11-06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园区企业的服务,提升园区企业管理水平,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引领企业为促进沐川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近日,乐山市沐川县工业集中区工会联合会在国林家居会议室举办了园区企业业务培训会,20家园区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专程邀请了企业财税管控专家、高级企业培训师杨熙泯老师就战略规划与实施、中小企业转型升级与突破、民营企业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企业安全标准化与环保节能建设等方面,通过大量的实例讲解和深入浅出的分析,就企业如何在发展过程中解决利润升级难等问题对参会人员进行了指导培训。

培训中,受邀参会的县社保局、县安监局、县环保局业务负责同志还就企业稳增长补贴、安全生产工作、环保工作等政策进行了宣讲。

会后,参会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会对解决企业当前发展难题帮助很大,对企业下一步的产业规划指明了方向,受益匪浅。(沐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