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活动

2018-10-19 09: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志愿宣讲说法 促进拒毒防毒

——新津县总工会开展职工禁毒宣传活动

51网讯(记者 张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禁毒委关于加强禁毒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不断提高职工群众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进一步扩大禁毒普及面,切实提升职工群众的禁毒防毒意识和能力,按照成都市总工会对职工禁毒防毒宣传教育工作部署,10月17日,新津县总工会携手团县委组织了一支青年职工禁毒志愿服务队,在花源镇白云广场开展了以“青春无毒·中国梦”为主题的职工禁毒防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青年职工志愿者们对中心广场周围集中居住在社区中的农民工、个体经营户、周边学校教职工和学生们发放了禁毒防毒宣传手册,现场宣讲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的危害,同时深入讲解了禁毒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提高了广大职工(农民工)群众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倡导他们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鼓励他们在提高自我防范意识的同时,积极参与禁毒斗争,自觉抵制毒品。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青年职工志愿者通过传播“抵制毒品、构建和谐”的知识理念,现场宣讲说法,营造了良好的禁毒防毒氛围,努力实现让更多职工群众参与拒毒防毒行列中来的根本目的,为全面打赢禁毒攻坚战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