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贯彻落实做好农民工工作要求

2018-10-13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密切全省各级工会与农民工的联络联系,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凉山州总工会撰写了《致凉山农民工的一封信》,在国庆节前夕,全州各级工会、凉山州驻广东佛山农民工工作服务站等机构,通过报纸、电视台、网站、微信公众号、邮寄、深入企业街道社区现场发放等方式将信送达凉山籍农民工手中。

《致凉山农民工的一封信》向凉山籍农民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并感谢他们为城市繁荣贡献了力量,为农村发展注入了活力,为家庭幸福创造了财富,为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贡献。希望广大凉山农民工积极加入工会组织,成为工会会员,以便于工会组织能够更好地为他们服务;也希望广大在外农民工充分利用学到的先进技术、管理手段,积极投身到凉山创业大潮之中,为家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凉山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期间,凉山日报刊登信件1次,州、县电视台共播放信件86次,网站信件浏览1500余人次,微信公众号信件访问25000余人次,印刷纸质信件15000份(其中,现场发放6000份、邮寄9000份)。(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