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专题会议强调四季度重点工作

2018-10-13 09: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0月10日下午,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召开专题工作会,强调四季度重点工作。天华公司工会委员、分工会主席及专职干事参加会议,公司工会主席王敏主持工作会。

天华公司工会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许廷贵在会上就天华公司推荐泸州市第七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以及参加泸州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代表泸天化集团候选人推荐名单向与会同志作了说明。并对集团计划于11月上旬举办的钳工技能比赛参赛要求和公司准备情况在会上进行了通报,提请各单位按照公司工会此前布置的《关于鼓励职工参与提合理化建议活动的通知》、《关于开展群众性安全隐患“大排查、大发现、大消除”活动的通知》要求贯彻到位,抓紧抓好职工运动会后续项目参赛组织工作、总结年度工作,谋划下一阶段的目标任务。

王敏对天华公司工会第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要求与会同志按照轻重缓急逐项推进落实,同时对公司即将启动的司法债务重整向与会同志作了宣传解释。要求各分工会主席站在政治高度,对职工进行正面引导,让大家清楚天华公司进行司法债务重整的目的意义,统一职工思想,为促进公司实现二次腾飞凝聚力量;王敏还就各装置区倒班人员职业安全健康权益维护、工会劳动保护监督等工作在会上进行了强调,要求各分工会主席通过调研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在维护职工基本权益的同时保障公司实现安全环保生产年度目标。(通讯员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