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女职工在全省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中获佳绩

2018-10-02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9日,2018年四川省女职工育婴师职业技能大赛在成都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各市(州)的50余名育婴师参加了激烈角逐。省总党组书记、副主席胥纯,省总党组成员、经审会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徐真彦现场观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在为期两天来的知识竞答、理论测试和实际操作等项目竞技中,广元市参赛代表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比知识、赛技能,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技术素质。郑敏、朱家虹分别夺得第四名、第六名,郭亚鑫、李雪萍、郑雪琳荣获“四川省岗位能手”称号 ,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职工的精湛技艺。

本次技能大赛是深化落实省、广元市总工会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方案,推进农民工劳动就业技能提升的有力举措,为育婴从业人员展现职业技能搭建了舞台,提高了家政服务行业水平。同时,为进一步弘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耐心专注”的工匠精神和营造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良好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广元市市总女工委)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