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

2018-09-2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雷琰 9月20日,乐山市总工会召开学习宣传贯彻省工会十四大精神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非公企业工会组织建设、供给侧结构改革中职工权益维护交流座谈会议。乐山市委副书记、市总工会主席田文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乐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学习传达四川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田文就学习贯彻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及当前的重点工作讲了三点意见:一要深入领会省工会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常委、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来乐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乐山市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等目标,切实找准工会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凝心聚力,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建功立业;二要着力建设五型工会,推动工作创新发展。要建设引领型工会、创新型工会、服务型工会、法治型工会和开放型工会;三要以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省工会十四大和田向利常委督导调研指示精神为指导,落实好即将召开的市委七届五次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新部署新要求,重点在服务高质量发展、工会改革、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非公企业工会建设、职工阵地建设等方面,做深做实做出特色,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上,犍为县总工会等3个县(市、区)总工会分别就在供给侧改革中维护职工权益、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非公企业工会建设进行交流发言;川投峨眉铁合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工会等6个企业工会分别就在供给侧结构改革中维护职工权益和非公企业工会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图由乐山市总工会提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