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区总工会学习传达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8-09-28 08:4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安市广安区总工会召开干部职工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中共广安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

本次学习会,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尚进给全体干部职工详细介绍了全会召开的情况,重点讲解了全会中提出的“1234”工作思路;区总工会党组成员李国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广安市第五届第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地讨论。

干部职工一致认为,一是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与工作的一个指导方向;二是把李建勤书记的讲话精神和“1+2”文件精神,作为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三是结合当前岗位工作实际,继续深入“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进基层开展好学习宣传活动,将自身所学所思学悟分享给基层干部群众,将市委五届六次全会的精神和政策在基层落地开花。(通讯员 周尚进 郑灵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