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圆满收官

2018-09-29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9月28日,巴中市巴州区第七届职工运动会闭幕式在市体育馆隆重举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总工会主席刘尧出席并致闭幕辞,区人大副主任刘雪琴,以及各承办单位的负责同志出席闭幕式,区委办副主任、区法治办主任王云波主持闭幕式,各参赛代表队、裁判员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组委会通报了运动会赛况和单位、个人的获奖情况,出席闭幕式的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单位和个人颁奖。

刘尧代表巴州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第七届职工运动会的胜利闭幕表示祝贺和感谢,他强调,本届运动会历时8天圆满成功,得益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坚强领导,得益于承办协办单位统筹协调、精心安排,得益于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团结协作,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呈现了一道又一道的体育盛宴和精神大餐。参赛选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相互学习、共同提高,裁判员辛勤工作、公正裁判。本届运动会检验和展现了全区职工整体素质和时代风采,展现了全区职工精湛的运动技艺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发和彰显了全区职工群众建设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的热情与活力,带动、带领、带头建立了“全民健康”“全面小康”的理念。他希望,在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团结动员和紧紧依靠全区人民用舍我其谁的底气、敢为人先的志气、不畏挑战的勇气、势如破竹的锐气,为不断推动城乡融合发展先行区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谱写巴州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本届职工运动会总计55个单位、1417名运动员参加了篮球、乒乓球、羽毛球、象棋、网球和拔河等6个项目的角逐,最终,区教科体局夺得篮球、拔河比赛的冠军;苟青松、杨慧怡、陈星杰、张敏、张学良、吕威周、陈正文等7名运动员分别获得乒乓球男(女)单打、羽毛球男(女)单打、网球双打和象棋比赛的冠军;区组工联队等8个单位获得道德风尚奖;区政府办等12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通讯员 郭仁飞)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