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联合开展专项检查 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

2018-08-17 08: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安排部署以及广安市人社局、市总工会《关于开展用人单位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情况专项检查的通知》,岳池县总工会联合县人社局于2018年7月下旬对全县建筑、制造、餐饮等招用农民工较多的以及劳务派遣单位共计33家用人单位组织,开展了专项检查。

此次活动共发放《劳动法》《劳动合同法》《社会保险法》等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读本约800余份。通过专项检查,发现用人单位在遵守劳动用工和社会保险法律法规方面存在诸如未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不规范、社会保险购买不全等问题。针对检查中出现的问题,检查组都一一下发了限期改正指令书,相关用人单位也作出了相应改正。(通讯员 谢贵芬)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