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岳县启动2018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16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夏日送清凉 关怀暖人心

安岳县启动2018年“夏送清凉”慰问活动

51网讯 8月14日,由资阳市安岳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总工会、安岳县芝林大药房承办的2018年“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在蓝灵广场举行,环卫、供电、交警、城管、网格、园林、市政等单位的负责人和一线职工共计220人参加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袁俐娟,县政府副县长朱晓霞,县政协副主席王安琳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主持。参加启动仪式的领导为一线职工代表发放防暑药品、毛巾、清凉洗漱用品、抽纸清凉礼包。

启动仪式结束后,慰问组一行深入到柠都自来水公司二水厂、成资渝高速公路TJ6项目经理部2号搅合站现场慰问62名一线作业工人,慰问组领导叮嘱他们要注意防暑,保重身体,安全生产,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并为他们送去了清凉礼包,送去了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

据悉,近段时间,县总工会动员全县各级工会广泛开展“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到8月底,通过送清凉慰问活动,将走访慰问职工3000人次,发放价值40余万元的防暑降温慰问品。(安工)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