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邡市总工会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

2018-08-16 09:1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炎炎夏日,高温来袭,什邡市总工会以“送清凉”为主题开展送清凉、送健康、保安全慰问活动。8月14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向辉,总工会副主席张敏带领工会干部职工,将毛巾、水杯、冰糖、茶叶、夏桑菊等慰问物品送到奋战在一线岗位的职工手中,为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市总工会“清凉”的问候和亲切的关怀。

慰问活动中,向辉一行首先来到公安局,对保障该市社会长治久安、老百姓安居乐业,确保交通畅通而长期奋战在一线的交巡警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继续保持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努力打好三大战役,创建文明城市、平安城市。随后,向辉一行来到市政工程在建项目污水处理厂现场,提醒施工队伍要在抓进度保质量的同时,合理安排施工时间,错开高温时段,确保工人的身体健康。然后,向辉代表工会组织对坚守在最脏、最苦、最累岗位上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作者表示感谢和慰问,赞扬他们的奉献精神。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作业、防暑降温,平安度夏。

此次“夏季送清凉”慰问活动共计慰问职工1700余人次,发放防暑降温用品10.2万余元。(通讯员 施虹君)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