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18-08-1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发放送清凉物资

51网讯 炎炎夏日、酷暑逼人,为体现工会组织对一线职工的深切关怀,8月14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深入南丝路集团银鸿丝业、谊兴丝业等纺织企业,对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进行了“送清凉”慰问,并对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职工高温津贴发放等情况进行了调研。

与职工代表座谈

县总工会负责人为1100余名一线职工送去了价值4万余元的清凉饮品和防暑药物,深入车间一线与职工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并与部分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县总工会负责人对一线职工为宁南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夏日工作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关注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饱满的热情、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为企业创造更多效益的同时,不断增加自己的收入,把日子过得越来越红火。(通讯员 王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