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南县总工会举行职工健康知识专题讲座

2018-08-17 08: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增强干部职工的养生保健意识,提高养生保健水平,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近日,凉山州宁南县总工会邀请县级劳动模范、宁南县中医院副院长、国家高级营养师、健康管理师邓远秀,为300余名职工代表举行了一堂以《营养与健康》为主题的职工健康知识讲座,并进行了健康保健知识的咨询问答。

此次讲座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生活指导性,对广大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自我保健意识,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得到了参与职工的一致认可。(通讯员 王杨)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