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区总工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2018-07-18 08:5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朝天区总工会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甘兴礼在会上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决定》《中共四川省委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对两个《决定》的说明,并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甘兴礼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会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必须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工会必须第一时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力量凝聚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用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随后,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和平强调要求,一是要认真开展咀嚼式学习,坚持学深弄懂悟透;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扎实抓好全会精神的学习教育和宣讲工作;三是要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使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成为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过程,着力推动全区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部分基层工会主席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朝天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