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工会驻村帮扶干部参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0 08:4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5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何开金,带全市各县区工会常务副主席、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队长、驻村第一书记,市总工会联系的英萃镇村干部和市总工会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等50余人来到利州区参观考察脱贫攻坚工作,推动脱贫攻坚“春季攻势”扎实开展。

考察团先后参观了白朝乡食用菌产业园区、月坝湿地公园、罗家老街等地,参观利州区产业扶贫和旅游扶贫取得的成果。何开金认为,利州区在扶产业断穷根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抓增收、求实效,从根本上解决了贫困群众稳定增收难题。参观中,何开金与当地负责同志密切交流,认真探讨脱贫攻坚工作的有效途径和措施,深入学习当地脱贫攻坚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白朝乡村民积极掌握种植技术,用自己勤劳双手改善生活,脱贫致富的事迹给考察团成员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鼓励。今后要切实做到“真重视、真精准、真抓紧”,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大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力度,要转变思想,创新思想,切实将精准扶贫工作放到首要地位,在兹念兹,唯此为大,推动全市工会脱贫攻坚工作交上圆满的考卷。(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