邻水县总工会督导石岩村脱贫攻坚工作

2018-03-20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14日,广安邻水县总工会组织督导组对同石乡石岩村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第一轮全覆盖督导。

此次督导的的主要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情况、2018年度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分解落实情况、脱贫攻坚项目启动实施情况、扶贫资金使用和监督管理情况、帮扶人员落实及工作开展情况、脱贫攻坚政策和帮扶举措到户落实情况、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情况等八个方面。当天重点督导了石岩村易地扶贫搬迁、危房改造等住房建设项目,以及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重点项目启动实施情况。在督导中,督导组发现个别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因为火砖不能及时供应导致进度缓慢,督导组赓即要求同石乡协调解决,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通讯员 吕纯超)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