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总工会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活动

2018-03-20 09:0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由泸州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首场活动在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五楼隆重举行。

泸州市委党校副教授、“酒城讲坛”讲师舒榕围绕职工队伍如何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爱岗敬业等内容进行了宣讲;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推选的两名职工代表结合学习领会党十九大精神、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大家一同分享了撰写的“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愿为泸州献青春 誓将热血洒酒城”的心得、体会。

活动现场,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泸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十九大线上答题活动。

据悉,泸州市保安服务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工会十分重视这次活动的开展,各党支部、工会小组认真组织职工撰写心得体会,积极参加宣讲活动,助推全市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活动深入扎实开展。(通讯员 岳述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