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县总工会组织收看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宣传直播

2018-03-06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3月2日下午,遂宁市大英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省总工会联合四川工人日报对省先进女职工集体代表——成都航空有限公司锦绣乘务示范组,进行的“‘云端上的元宵节’——‘锦绣’空姐不为人知的故事”直播。

直播结束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唐玉清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女职工建功立业;要突出抓好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利益工作,切实为女职工解决实际问题;要增强女职工组织生机活力,推动工作创新发展。

同时,县总工会按照省、市总工会女工部安排,通过党政网、QQ群、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开展宣传动员,积极组织四川盛马化工有限公司工会、大英县林业局机关工会等企事业单位工会,组织广大职工集中收看了直播视频。(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