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陵区总工会开展2018年春风行动招聘会

2018-03-06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招聘会现场

51网讯 春节收假后,南充市嘉陵区总工会与区人社局、就业局等几家单位联合在嘉陵广场举办了2018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在招聘现场开展了法律维权服务、安全生产政策咨询、女职工特殊权益保障等政策咨询服务,解答求职人员提出的相关劳动政策法规及普惠制相关政策,发放《劳动合同法》《劳动法律法规知识问答》《外出务工常识》《工会普惠制知识问答》等宣传资料3500余份,130家企业了提供近3000个用工岗位,4000余人参与求职,达成用工意向近2000人次。

此次活动,为求职者提供政策咨询、岗位信息、职业指导和职业介绍,搭建起企业招聘和务工求职的双向服务桥梁,促进了贫困劳动力转移就业,以就业促脱贫。(通讯员 舒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