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成功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扶贫现场招聘会

2018-03-06 09:0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促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农民工创业,为持续深入推进就业扶贫,助力增收脱贫,近日,沐川县人社局、县扶贫移民局、县总工会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沐川县2018“春风行动”就业扶贫招聘会,在县文化中心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

此次招聘会设置政策宣传区、培训技能展示区和县内、县外企业招聘区。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尤其是培训技能展示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参观学习、现场体验。同时希望就近就业的求职者对中医院、禾丰公司、沐府山庄等县内企业表现出是较高的就业意向。


求职者咨询登记


技能培训展示区求职者在参观学习体验

据统计,本场招聘会共有57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近7000个,超过8000名劳动者进场求职,现场接受政策咨询2400余人次、求职咨询5600余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万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80余人,其中贫困劳动者238人。


县总工会开展工会法律法规和扶贫政策宣传

此次招聘会以“促进转移就业、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组织工作精心到位。一是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在场镇、道路人流密集处张贴宣传海报,通过“乐山公共招聘网”、“沐川就业”微信平台、朋友圈等反复推送招聘信息,落实帮扶干部、村组干部入户动员,确保应知尽知,能参加尽参加;二是加强与参会企业的对接,尽量提供适合贫困劳动者的就业岗位,缩小招聘求职需求间的差距;三是实专门工作人员,做好企业和劳动者的后续跟踪服务,协助开展培训、面试、入职等工作,帮助劳动者从意向报名转化为实际就业。(沐川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