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和暖冬关爱行动

2018-01-10 08: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切沙此合一行带着省总工会、州委、州政府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关怀,到甘洛县慰问困难环卫工。

在慰问中,切沙此合指出,城市环卫工作是一项造福于民的公益事业,是一个城市文明的体现,是城市建设和城市管理的窗口。环卫工人用自己辛勤的汗水,创造了整洁、优美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用自己的行动践行了十九大提出的“人人通过自己辛勤的劳动实现自我发展的机会”,实现了人生价值。

同时,切沙此合要求相关部门要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中实际困难,工会要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全社会要形成“尊重、关心、爱护”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使环卫工人在工作和生活中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安全感。

此次慰问,为87名困难环卫工人送去棉被、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共计价值2.6万元。

甘洛县总工会部分领导参与并陪同慰问。随后,慰问人员一行到现场查看了甘洛县工人文化宫建设情况。(通讯员 方南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